4/3 京都-伏見稲荷


本次是第三次京都自由行
京都的景點也太多了
三次都沒有重複的景點.....
這次我是從大阪機場進來
直接搭阪急電車特急衝到河原町
在轉乘京阪電車至伏見稲荷
雖然伏見稲荷是觀光勝地
但是特急和準急沒有停

這次的目標是爬完稲荷山!


在這之前得填飽肚子~
在車站附近就有家不錯的烏龍麵店
けんどん屋
食べログ有3.55的高分
期間限定的烏龍麵+迷你咖哩豬排套餐

接著散步到神社
這裡的外國人不是一般的多阿

然後是有名的千本鳥居
整個就像在排隊......
太多人停下來拍照了 ==

很好奇為什麼會有這麼多鳥居
結果轉頭一看
發現了每本鳥居都有捐贈者和日期
有些鳥居可相當的新

在走一段路就發現鳥居的價目表~XD
還看到了正在做的新鳥居!!
以及超級小鳥居!!!

一路上山的路程都有鳥居
但一般遊客到三ツ辻就會下山了

之後的登山道路就顯得冷清許多
而且日本人的比例偏高
三ツ辻一路到山頂幾乎都是階梯
比我想像的還要耗體力

四ツ辻有不錯的景色
算是努力的代價之一
但這一天是雨天......

四ツ辻到山頂大約15分鐘
然後人又更少了.......

花了大約50分鐘
終於到達山頂了
但沒有什麼特別的景色......

稲荷山一週花了我約1個半小時
下雨加流汗,衣服也全濕了
沒想到比我想像的還有運動效果
我覺得路途中的森林相當不錯
除了千本鳥居,享受一下森林浴也不錯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